朱哼哼

【瓶邪】窗户纸(下)

*严重ooc!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私设较多,请注意避雷~

ooc致歉ooc致歉...


    前文请看【瓶邪】窗户纸(中) 


      






感冒好了之后,生活又回到正轨。


吴邪试着放下心里的感情,但没有成功。那时虽然想着就这样也不错,但他心里的小人儿总想更近一步,每次它探出头,吴邪都会把心里的小人儿压下去。



黑瞎子和解雨臣办完事路过雨村说来看看他们。


晚上,胖子做了一大桌好酒好菜。


吴邪看着时不时腻歪的黑瞎子和解雨臣,心里有些泛酸。往嘴里灌了一杯酒,心里的难受才缓和些。


他突然想起那时在阳台张起灵说的话,心里一阵阵刺痛,索性把自己灌醉。


“天真!嘛呢这是!”胖子看到吴邪不停的喝酒,正准备夺过酒杯,一只手比他更快一步。


张起灵夺过酒杯,看了一眼吴邪。

人已经醉了,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。


“吴邪怎么了这是?”黑瞎子问道。


“张起灵,吴邪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?”解雨臣想起之前吴邪跟他说过他喜欢张起灵。


“嗯。”张起灵一直看着睡着的吴邪。


“小哥,把吴邪抱回房间吧,别再冻着了。”胖子叹了口气。他看得出来,吴邪是动心了,喝那么多多半是心里不好受。


张起灵点点头,把人抱回房间,掖好被角,轻轻关上门下了楼。


“上次吴邪发烧是出去找你,这次喝醉八成是因为你们俩说了什么。”解雨臣有些心疼发小,明明那么喜欢,不敢说,只能压在心底。


“哑巴,我明说了啊,我这徒弟可是对你动了心。”黑瞎子抿了一口酒。


吴邪的心思尽管藏着掖着,别人不知道,他们还会不知道吗?


张起灵看着桌子上的酒杯没说话。


“你呢?”解雨臣问道。

张起灵知道他问的什么,“喜欢。”



早些时候,张起灵觉得看到吴邪心里有些不对劲,也没在意。后来在院子喂小鸡崽,听到胖子跟邻居谈到喜欢一词,暗自对了下情况,后来又问了胖子,得到了答案。


“喜欢就要说呀,吴邪不也喜欢你吗?”


“小哥...你是怕吴邪只是一时冲动?还是怕...给不了他想要的未来?”胖子小心翼翼的问道,说实话,他心里有些怕怕,怕张起灵把他怼墙上,扣都扣不下来的那种...


张起灵想了想,点点头。


“小哥,天真可是喜欢的不行,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我看的可清了!”胖子满脸的确定。



几个人就这么聊到半夜才睡。

胖子只觉得他口渴的不行...



第二天,张起灵巡山回来,坐在吴邪身旁盯着吴邪,眼里满是柔和。


吴邪莫名心虚,“小...小哥,怎么了吗?”


张起灵摇摇头,继续盯着。

吴邪受不住,起身去厨房找胖子。


“胖子,小哥咋了,怎么一直盯着我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?”吴邪一脸疑惑。


胖子很是欣慰,

他们家瓶仔昨晚是听进去他们的苦口婆心了。


“小天真,你要是有什么话想对小哥说的就说出来吧,憋在心里多不好受。”


“啥玩意儿?”吴邪愣了一会儿,突然想到什么,“你...你知道了?”


“啧,咱仨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我还能不了解你?”胖子一手搭在吴邪肩上。


“咱们家瓶仔的回答说不定会如你意呢?去吧。”


吴邪点点头,也许是时候坦白了。


吴邪怀着忐忑的心坐在张起灵身旁,

“小哥...我有件事要跟你坦白...”


张起灵愣了下,随后有些期待。


“我...我...我”吴邪深吸一口气,“我...不小心踩着你的小鸡崽了...虽然膀子受了点伤,但没太大的生命危险,我确定!”


在厨房的胖子傻眼了,这怎么跟他预想的不一样?


张起灵也愣住,想了想,“你伤了小鸡崽,要赔我。”


吴邪看着张起灵一脸委屈的表情,心里心疼的不行,暗骂自己瞎。


“赔!必须得赔!要啥咱给啥!”

“那把你赔给我...”


吴邪愣住,“小...小哥,别开玩笑啊...”


“不开玩笑,吴邪,我喜欢你,那天说的,也是你。”张起灵认真的看着吴邪。


吴邪突然觉得心里有些委屈,鼻子一酸,扑到张起灵怀里哭起来。


“那你不跟我说,让我难受。”吴邪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儿一样控诉着自己的委屈。


张起灵轻拍着吴邪的背,心疼的轻声哄着,“对不起,我错了,不哭了。”



厨房偷看的胖子感动了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他们的苦口婆心没白费。


他有些想那边的云彩了...



这层窗户纸终是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