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哼哼

【all邪】醉酒误事

*严重ooc!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私设较多,请注意避雷~

ooc致歉ooc致歉...








确定关系之后腻歪着过了一个多月​,解雨臣不忙的时候就来雨村住几天,黑瞎子也是得几天空就来雨村。



这天,吴邪窝在沙发上刷视频,​刷到一个视频,随后陷入沉思。


张起灵天天都陪着他,确定了关系他们也就睡在一张床上,但一个多月过去,除了卿卿我我,老实睡觉,什么也没。


解雨臣和黑瞎子也是,虽然黑瞎子有时候说荤话逗他,但也是什么也没干。


吴邪曾一度怀疑,是不是他们...不行了?不过一瞬间,就把这个想法甩出脑外,

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...


正想着,耳边突然吹来一股暖风,吴邪身子颤了下,


“乖徒弟干什么呢?”​黑瞎子又双叒叕偷偷摸摸的来他身旁。

“你有病啊!”​吴邪多次被吓到,不知道怎么的,在雨村安定下来之后胆子越来越小。


“想师傅没?”黑瞎子也不恼,笑嘻嘻的一手搭在吴邪肩上。

“想了吧。”吴邪装作思考的样子。


“来,香一个~”黑瞎子凑过去,突然感受到身后的压迫感,快速亲了一下吴邪。


吴邪反应过来看到站在门口的张起灵,一把推开快趴他身上的黑瞎子。


“小哥,回来啦。”

“嗯。”张起灵冷眼看着黑瞎子,被盯的某人冲他得意的笑笑。



下午解雨臣拉着行李箱过来,吴邪一脸笑容的跑过去替人拿行李,

金主最大!


“小花,累不累呀?我去给你切水果吃?”吴邪身后仿佛摇着狗尾巴。


“想干嘛?”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


虽然平时吴邪没少献殷勤,但他能感觉到这次吴小狗心里打着小算盘。


吴邪被人猜到小心思,眨巴眨巴眼睛,


“小花,胖子说晚上要做大餐,顺便喝个酒什么的,你看,你们都喝的话我不喝多不好,所以...”


没确定关系前张起灵管他烟酒管的最严,解雨臣和黑瞎子明面上管的少,确定关系之后,一个比一个管得严。


吴小狗能有什么坏心思,他只是想做上面那个罢了。


“所以...”解雨臣挑挑眉,他听得出吴邪的意思,


那两个人不好说话,就把小心思打在他身上?


“好嘛?”吴邪在解雨臣嘴上亲一下,眼里满是期待。



“两杯。”

“四杯...”吴邪试图为自己增加计划的成功率。

“一杯。”

“两杯就两杯!”


他妈的失策了...



黑瞎子和张起灵替吴邪出去买菜,回来就看见腻歪的两个人。


黑瞎子心里那个气,看到解雨臣挑衅的笑容更气。


吴邪感觉到周围的气场不一样,默默去厨房帮胖子做饭。


“花儿爷来的挺是时候。”黑瞎子冷笑一声。

“巧了不是。”解雨臣笑笑,“吴邪说要喝酒,怕不是有什么小心思。”


吴邪被他们管着,很少会主动提喝酒的事,现在突然提起,八成是有什么小心思。


“你同意了?”张起灵看了他一眼。

“就两杯,他亲了我一下,我总不能不答应吧。”解雨臣有些小得意。


“难不成吴邪想把我们灌醉强上?”黑瞎子冷不丁的来一句。


他们没碰吴邪是怕他没有心理准备,但最近吴邪的表现是真他妈明显,而且他们也不小心看到某人的搜索记录里有一条提到不行...二字。他们当时就想把人给办了看看某人还敢不敢。


黑瞎子还想说什么就瞥见吴邪从厨房出来,还是把话咽了回去。



晚上,胖子拿出两瓶珍藏的酒,给几人满上后,吴邪便开始了今天的计划。


只有两杯酒,他能灌醉他们个屁!


“小花,我敬你一杯!”吴邪一口闷。

解雨臣皱起眉头递过去一杯水,“别喝那么急。”


吴邪又敬了张起灵,两杯酒下肚,还好他酒量没那么差。


只敬他们两个人果然引起了黑瞎子的不满,但又不想再让吴邪喝酒,黑着脸看着吴邪。


“最后一杯...最后一杯...”吴邪趁人不注意,拿着黑瞎子的酒杯就喝,“我也敬你一杯!”



吴邪看着眼前有些醉的人满意的笑笑,眨巴眨巴眼睛,他怎么觉得有点上头了...


酒瓶和水壶都在他脚边,刚倒错的时候还有点心虚,想着干脆给喝了。

次数多了也就成了脸不红心不跳。


本想着喝酒壮胆结果喝过头把自己给灌醉了。



吴邪第二天记得醉酒之后迷迷糊糊的被人抱回房间,至于前面他干了什么,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晚上发生了什么。



吴邪气的牙痒痒,他们压根就没醉!


神采奕奕的三人表示:我醉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装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