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哼哼

【all邪】故意的

*严重ooc!!!

ooc致歉ooc致歉...




吃过晚饭,胖子提议出去散散步,家里的各个拒绝。


我瞥了眼卧在沙发上打游戏的黎簇,​这几天待在雨村混吃混喝。


一巴掌拍在不长肉的肚子上,“你干脆跟游戏过得了,再不散步,迟早把你那八块腹肌吃成一块。”​我站起身,揽着胖子的肩膀,哥俩好的说道,“走,我陪你去。”


胖子“嗯”​了一声,“走,咱们去那个大广场吧,人来人往的,说不定还有小姑娘要加天真你微信呢。”说罢还看了眼闷油瓶他们。


我会意,合着是想看看他们什么反应来着。我瞄了一眼,没反应。本不太注重这些,今儿倒被气笑,我故意提高了音调,“我要是加了好友,他们不会生气吧?”​


我和胖子偷瞄几眼,依然是该干嘛干嘛,一气之下,我拉着胖子就要离开这个家。


听到闷油瓶喊我,身子比大脑更快一步反应过来,停下了脚步。


“吴邪,路上小心。”​


也罢,我可呵呵的跟胖子去广场,再怎么说,人家心里也是有我的。




到了广场,各处还挺热闹,胖子非要给我秀一段广场舞,跳了一半就摆摆手喘着气,我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呦,胖爷昨儿不还说你的腰一个顶俩么,今儿咋还差点扭到腰了?”​


胖子喘了两口,“总比你这能不动弹就不动弹的强吧,今儿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跟着我散步。”​顿了顿,又给我展示了前段时间刚学的中式英文,“You can you up.”


我看了眼腰部动作较多的广场舞,撸起衣袖,“I up 就I up.”​



不到半个小时,一个动作腰上猛的一痛,我不再动弹。胖子不明所以,过来一巴掌拍在腰上,我疼的呲牙。


一手扶上腰,“死胖子,你是想送我一程么?”​


胖子愣了愣,半晌憋出一句,“你扭着腰了?”​


我承认我眼高手低,但我着实没想到跳个广场舞还能闪着腰。


“闪着了。”​我忽视掉胖子带着关心又带着笑意的眼神,“想想怎么回去,总不能疼着走回去,家到了,我也快无了。”


胖子“啧”​了一声,“让小哥来还是打车?”


我果断选择后者,我还不想一路上伴着黎簇的笑声。




到家​后,碍于腰疼,走路姿势有些僵硬,道出缘由后,黎簇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。


我半躺着让黑瞎子按腰,忍无可忍之时拿起手边​的抱枕扔过去,顾不上腰疼,“笑毛啊!”


“咳,我,我去个厕所。”​黎簇嘴角始终要和太阳肩并肩,拉都拉不下来。我感受到腰疼有所缓解,也就放平心态。


“天真你——”​胖子还没说话便被一阵传出来的笑声打断,脚趾头都能猜得到是黎簇那个二臂的。


“你他妈有病吧!笑的很大声好不好!”​我听着笑声不断,回头扯了扯正削苹果的小花的衣角。


“小花,我都这样了,他还笑那么大声,胖子都听不下去了,对吧,胖子?”​


胖子抽空敷衍的配合一下,忙着开红花油。


小花削好苹果伸我面前,我笑着准备伸手去接,还没碰着苹果,苹果就拐了个弯​,进了他自己的口。


“你怎么不找张起灵?”​


我不乐了,得,这是还记得从前天晚上我就去陪闷油瓶玩的事,本该和小花睡一屋,但闷油瓶巡山几天回来,不得陪陪人家。


腰上猛的一痛,我倒吸了口凉气,“臭瞎子,你干嘛!”​


“怎么着,还不能让师父酸一下?”​黑瞎子拍了拍我的腰,示意结束了,起身坐到了一旁。


闷油瓶不说话,视线一直在我身上,气氛一度尴尬,笑声也没了。


我向胖子投以求救的目光,胖子回以爱莫能助的眼神。


本想放弃挣扎,胖子看似随口提了句,“小天真,那个女孩的微信你加了没?”​


战况升级。


我猛然回头看向胖子,也顾不上腰疼,“什么女孩,你可别造我谣啊!”​


“我都看见你亮二维码了,小天真,展开说说?”​


说个屁!这么一说倒想起来​我确实加人微信了,扫码领礼品的那种,我不就昨儿抢了他零食吃么,至于记仇到现在吗。


“呦,大徒弟艳福不浅啊。”黑瞎子指尖轻按在腰间,不断游走,有种别样的感觉,我想翻身却被人暗暗用力压着。


“吴邪加人女孩微信了?!”黎簇出来喊了一句,气氛再次安静,我开始摆烂,暴风雨前的宁静,怎么着,我还能冲出去?


“就是扫码加微信领电动牙刷的。”


“咱们家缺?”小花冷笑一声,双手环胸的看着我。


闷油瓶也跟了一句,“吴邪,你昨天下过单。”


好嘛,我处在浪尖了。


“不要白不要,加她到现在,我俩可一句没聊,我删总行了吧。”我正欲删人好友,却被小花按住手腕。


抬眸便对上深邃的眼眸。


小花虽是笑着,但看的让人头皮发麻。“小花,我——”


“不用删,加谁微信我们自是管不着的。”


话是这么说,但人还要哄。可惜腰闪着了,我心里暗笑,嘴上是一句句好话哄着。


快渴死之际,人算是哄好了。





这几天晚上睡眠质量不算太好,我严重怀疑他们是故意的。


晚上玩不了游戏陪着睡倒也没什么,动手动脚几个意思?合着是自己难受还得拉我一把,有时候替人解决了留我难受,妈的,这合理吗?



入夜,我趴在床上享受黑瞎子的按摩服务,感受到触感向下,正要翻身逃走,黑瞎子一手按住我,一手向下游。


“你他妈不讲武德!”


黑瞎子笑起来,“你忍心见你师父一个人难受?”


我扭头看他,毫不犹豫的回着,“为什么不忍心?”


灯晃眼,是我对这一夜的评价。




次日,吃过午饭,我又双叒叕看着某个便宜师父“不经意”地向我展示他腰好。


这种感觉就跟口腔溃疡看着别人故意吃香的喝辣的一样。


腰好了不起?


“咱能不能再秀的不经意些?你就是故意的!被黎簇给传染了吧?”


一旁的黎簇看过来,“什么叫我传染的?我怎么了我。”


“谁让你总在我不能干什么的时候故意干什么给我看啊。”我顿了顿,看向咧着嘴的黑瞎子,回以微笑,“这几天别进我房了。”又扭头说道,“还有你。”


黎簇脸上的笑容僵住,反倒是黑瞎子,笑意更深。


我也懒得说,我敢肯定黑瞎子准会半夜溜进来。




养了几天,黑瞎子溜进来的当晚,我腰也好了大半,莫名来了力气把人强行推出房间,关门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,虽说他是由着我推的。




一个星期左右,腰也不疼了。



入夜,各处安静祥和。


“我觉得这样不妥。”我看了眼黑瞎子手里的红绳讪笑着。


“怎么会呢,你只管爽。”


“爽屁!你们这是欺弱!”我往里面挪了挪,却被小花拉住手腕推倒在床,小花眼里含笑的看着我,“那便欺弱。”


“小哥!”


“我在。”


我咬咬牙,索性躺平。



灯是真他妈晃眼,尤其镜子里的。




第二天,我愣是一天没理黑瞎子,任凭他怎么说,不就推他出房一次么,昨晚的花样大部分是他提出的,弄也是发了狠的弄。


“我他妈再让你睡我床,我就是狗!”



夜深,黑瞎子还是溜了进来,咧着嘴问我:“乖徒弟,干脆试个小狗的套装得了,师父是不是特为你着想?”


我一巴掌呼到衣服上,“滚!”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1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