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哼哼

【all邪】旁观者

*严重ooc!!!

ooc致歉ooc致歉...





天色昏暗,房间里开了一盏灯,微弱的光却照不亮整间屋子。

窗口处有些细微的声响,吴邪循声看过去,下一秒一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男人翻窗而进。


“还没睡呢大徒弟?”​


吴邪没接话,直愣愣的盯着那人。


不过一会儿,便有人推门而进。


吴邪忽的坐直身子,看着其中一个人,深吸了口气,​“小哥。”


被唤作小哥的人没有什么反应,似乎是未听到。


“呦,花儿爷和哑巴也在啊。”​黑瞎子笑意更深,倚着墙壁,微弱的灯光打在身上,多了分朦胧。


解雨臣看了眼黑瞎子,黑暗中却见不到如何的神情。“消息查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那什么地方什么也没有,那什么老板,就是哄人的,也就大徒弟傻傻的相信。”​黑瞎子说完往吴邪那边看了一眼。


吴邪一如既往地没接话,仿佛一个旁观者,静静的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。


“嗯,这事就结束吧,没必要再费时间。”​解雨臣走过去,坐在吴邪身旁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般,“吴邪,我记得你昨晚要跟我说什么,找你时你就醉的一塌糊涂,你想说什么啊?”


空气突然安静,吴邪和对面坐着的张起灵对上目光,过多的情绪到了嘴边只成了一句“小哥”。


黑瞎子忽的开口道,“呦,花儿爷失宠啦?罕见啊。”


“你不也被冷落了?”解雨臣冷笑一声,毫不留情的揭短着。


“我大徒弟跟我好着呢!”黑瞎子故意似的也坐在吴邪身旁。


两个人看了眼对面镇定自若的张起灵,后者淡淡道,“吴邪没生我气。”


虽然是实话,但还是很气。


再回头时,黑瞎子忽的喊了声,“哎呦,怎么就鼻血了。”


嘴边似乎有什么液体流过,吴邪下意识摸了下,鲜红的血在指尖刺眼的很。


再抬眸间,屋子里空落落的,没有黑瞎子,没有解雨臣,更没有张起灵。


“啪嗒”


注射器掉落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吴邪躺回床上,胳膊盖在眼睛上,鼻血顺着脸庞滑下,滴落在浅色的床单上。


一朵朵血色的花绽放开来。




缓了会儿,吴邪看了眼一旁的最后一支注射器,擦去脸上的血迹。



“吴邪,记得吃药。”张起灵的脸庞在灯光的照射下那样的朦胧。


“小哥,我记不住的。”


“我帮你记。”




下雪了,吴邪似乎没有怀疑屋里为什么会下雪,只是盯着不远处的人。


那人逆着风雪,一步步朝前走着,似乎没有一丝的犹豫。


风似乎没有意识到吴邪的存在,从身旁吹过,却感觉不到一丝冷意。


下雪了么?


吴邪没心思想这些,耳边只听着一句话。


“十年之后,如果你还记得我,带我回家。”


“...好。”




关了灯,黑暗笼罩着整间屋子,吴邪蜷缩在床上,闭着眼睛,没有人知道他的情绪。


床单上的一片血迹被黑暗掩藏,也如他的情绪般,被很好的掩藏在心底。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